7grizzly
4 楼
The latter stresses timing.
妖妖灵
5 楼
这个是过河拆桥吧。你的主帖是恩将仇报?
7grizzly
6 楼
You are right. Translation made it obvious :-)
移花接木
7 楼
用手去喂狗的时候,即使很小的一颗treat,它那么大嘴也会很轻的叼走,从没有误伤的时候,
妖妖灵
8 楼
狗这么通人性,可寿命才十几年,如果离开的时候,主人也是很难受的吧
7grizzly
9 楼
So it seems dogs know human culture more than many humans.

Have they domesticated us, as the cereal plants have?

移花接木
10 楼
爪四哥从笑坛消失了,有人从别处看到他的狗死了
CBA7
11 楼
Instead, kiss the hand that feeds you :) Thanks for sharing.
相关阅读
《Shape of You》也祝仙班生日快乐!仙妈《Before You Go》 Here is a《Rose》for You巴黎市长将重修Châtelet 广场以方便行人猜?李白这诗里的“幽人”,是谁?女朋友吗?99年女子疑过度劳累宿舍猝死,丈夫:夜班长度达12小时【冯站长说安全】2023年4月26日APAD: Don’t put too many irons…完成谚语?附短语动词。我的收获大大的,你们呢?致敬张国荣骨懂圈的宝贝17 - 暗香浮动月黄昏【You're still the one】【给你给我】给白羊座寿星 !南澳散记 (增订本) :第十九章:居所 (中)I wanna hold you, kiss you, Love you 《梦里蓝天》张国荣版2023年4月26日(周三)冯站长之家三分钟晚间新闻《你走,我走》《You Walk, I Walk》从零下6度到Costco的春天Have You Been Interviewed by AI? We Want to Hear Your StoryThe Underground Bands Playing Out China’s Hit TV ShowYou do you!看帖有感: Don't take yourself too seriouslyBernstein - Harvard Lectures期待春天的花儿【吐槽大会】《See You Again》外东北:中国俄乌和平建议的意义!Just When You Thought You Were Having a Poopy Day沈字源考【城事】巴黎市长将重修Châtelet 广场以方便行人大黑虎。。。We《Lava》You 。。。。咩哈哈哈哈Lady GaGa "Hold My Hand"《你走,我走》《You Walk, I Walk》【刚才荒唐】之 are you a real woman大黑虎。。。We《Flower》You。。。。咩哈哈哈哈And I Love You So我走了。Don't think. Just Do!....【放开你的心】卡朋特 Close to You 唱给群星闪烁唱坛男生万人迷们【Career Forum|4.1】Fight the Career Winter in the Tech Industry!一别三年:伊丽莎白湖国际要闻简报,轻松了解天下事(2023年4月26日)《早安隆回》送给仙版银版,辛苦了!After Sandstorms and Droughts, Here Come the Floods"𝙇𝙚𝙖𝙙 𝙏𝙝𝙚 𝘾𝙝𝙖𝙧𝙜𝙚"广告#创译挑战Young Graduates Are Selling Their Knowledge on the Streets
logo
联系我们隐私协议©2024 redian.news
Redian新闻
Redian.news刊载任何文章,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建议。文章信息的合法性及真实性由其作者负责,与Redian.news及其运营公司无关。欢迎投稿,如发现稿件侵权,或作者不愿在本网发表文章,请版权拥有者通知本网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