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楼
应该是第一个吧。遗产就是你不在了
让股票飞
3 楼
是不是可以提前用?
柠檬椰子汁
4 楼
不要做傻事。这么大的事情不能DIY,要找会计咨询。

First,lifetime gift exemption is same as the estate tax exemption.  https://smartasset.com/retirement/lifetime-gift-tax-exemption   You have the total $11 mil per person, no matter you give away during your life time or bequest it after death.  You just report 709 forms about your gift and when you file estate tax the IRS addes up all your lifetime gifts and deduct them from your estate tax exemption. 

Second, don't be stupid.  If you gift the house to the child now, the cost basis goes with the gift so your child will pay capital gain tax on the gain from the time YOU bought the house to the time HE sold it.   If the house is transfered to your child when you die,  the cost basis of the house is reset to the value at your time youf death, and your child pays no capital gain tax if he sells immediately. 

This is called step-up basis, google it. 

peachtree123
5 楼
应该可以提前使用遗产免税额度
游走四方16
6 楼
我家是找会计师报的709表
HenryLi
7 楼
If the house has gained a lot of value, it's a good idea to

give your kids the house when you pass away.

Step-up in basis is the adjustment of the cost basis of an inherited asset to its fair market value on the date of the decedent's death. It reduces the capital gains taxes.

BrightLine
8 楼
让股票飞
9 楼
I understand the step-up basis. You are right the form 709

Seems to be complicated. For some reason, my child had partial ownership. The house will be sold in a few years. 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

让股票飞
10 楼
看来是要找会计
让股票飞
11 楼
有25万的免税额度,应该不会交税了,现在房价太高了
凊荷
12 楼
可以
柠檬椰子汁
13 楼
你和你孩子都用这个房子做自住房吗?
让股票飞
14 楼
孩子自住
RomaVacation
15 楼
那父母一个过世时,马上抓紧用 pass inheritance?

我想请教execution detail. need to prepare and educate kids/spouse.

柠檬椰子汁
16 楼
不知道你要问什么。

estate tax exemption has portability, 配偶一个人死后用不完另一个配偶可以接着用。

你要是有几米值得焦虑,请你去找律师安排。否则不要担心。

RomaVacation
17 楼
多谢。我要问的是配偶一个人死后应该做什么?

马上把 asset appreciate 多的传给kids。 

For an instance, I don't like some rentals I have and not good time to sell because of capital gain. 

Could be same issues with some stocks (For an instance NVDA). 

I googled step up basis. Some people use market valve at time of death but 6 month afterwards is also allowed. 

_

相关阅读
聚焦ETF市场 | 2024年3月亚太地区ETF发行情况2、长篇家庭伦理小说《嫁接》第一章 夫唱妇随 (1)【花样女神节】《Where Wild Rose Grow 野玫瑰》 by AP+, Bonus:3/8 历史请教租客这个可以相信吗?墨西哥新移民,没有SSN,没有bank account,一直强调自己全部现金收入的《花尾渡》(小说) 二十九章 万千霓虹闪亮处2024年3月21-24日广州蔡敏莉导师九型人格训练:谁在制约你?七七,七八级一个是凭自己的智力,一个是家庭环境。环境不一定是父母的教育程度,有时受教育程度高的近亲,也能起See what MSN reporter report on Fudan Genius: focus on facts.关于给小费的插一句,在德国,法国,匈牙利的导游司机或开出租车的都是普通人,挣钱养家。不要以为发达国家人有钱童年故事(28):追随舅舅去串联(四)股票终于变正了人的潜力是可以挖掘的,刚才一次连续完成 150 下 high knees running in placeFloor 完工了最新 Amex Offers 汇总【Secrets & Impression by Secrets 度假村 $750返$200】看懂《繁花》股市大佬的迭荡人生错过了四月的报税截止日怎么办?赶快报税以避免罚款和利息;能拿到退税的也不要忘记报税Counterfeit Canadian toonie case, laughed my head off一个简单事实就可以否定,中国人能吃饱是靠毛时代的水利建设的说法。黄河淮河流域的粮食产区普遍依赖过度抽取地下水看看这个卅一个月房租$700元什么样?城市也算major city, 这个州听起来穷,但90年认得一对老人APAD: "The longest journey begins with a single step"【深夜emo】被男神发现我买了200刀现金卡,觉得应该给50amazon gift card大盘 Schiller PE 33.37。意思是您开个店,天天开门做生意,需要33年才把本钱赚回来。还开吗?《沙漠足迹》&《岁岁》超7万加州人可获这个报税软件退款#音乐连接你我#美国原住民乐队SIHASIN北京站音乐会,2024年3月25日,周一,20:00有多少家庭都毁在闺蜜、同学和好友的臭嘴里了?请问一下:gift card 几年没用,balance 变零了,怎么办?没开封过2024年3月29-31日吉利根博士线上带领你《让爱回家》:三代人疗愈——父母&伴侣&孩子在墙外的侨胞们,千万不要到墙内去开自己的手机银行账户,除非墙内有亲友可以帮你保管相联的手机并经常操作账号。7022 血壮山河之枣宜会战 骚然的枣阳乱战 14Inspired by Winter: A Spinach绿色金融 | 2024政府工作报告:大力发展绿色低碳经济——绿色金融月报(2024年3月)EducationUSA 在线讲座系列:细说美国研究生院申请,2024年5月9日(星期四)18:30-20:00Costco Organic Sprouted Rolled Oats 和 Whole Foods 比较,美股基本面 - 2024_01_10 * 晨报 * 索尼盘前涨3.8% XR创作头显亮相CES 2Costco 的 reward gift找对象不可能十全十美,一步到位。肯定要有priority,也要有所妥协。人品肯定是要放在第一位的,颜值也要entertaining dialogue from "Monsieur Spade" episode #41991年俄罗斯、乌克兰等前苏联各加盟共和国签署《阿拉木图宣言》:互相承认并尊重领土完整及现有边界的不可侵犯Citi Premier 信用卡【可能5月9日就要绝版,将被新的 Citi Strata Premier 卡取代】
logo
联系我们隐私协议©2024 redian.news
Redian新闻
Redian.news刊载任何文章,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建议。文章信息的合法性及真实性由其作者负责,与Redian.news及其运营公司无关。欢迎投稿,如发现稿件侵权,或作者不愿在本网发表文章,请版权拥有者通知本网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