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ian新闻
>
APAD: The shoemaker's children always go barefoot

APAD: The shoemaker's children always go barefoot

7grizzly
楼主 (文学城)

Meaning: Often those closest to a person don't benefit from the person's expertise

------------------------------------------------------------------------------

In Chinese, I heard that "裁缝的孩子没衣穿" or "the tailor's children want for clothing."

Garrison Keillor joked that the pastor's kids can't name the Holy Trinity after

you give them the Father and the Son, and the orthopedist told his boy with a

broken arm: "Just put some ice on." :)))

移花接木
2 楼
现实就是那么残酷,从兜里掏出一把豪车钥匙的人是配钥匙的
盈盈一笑间
3 楼
噗,还没来得及看主贴。看这回帖就忍不住笑了。。当然,是笑中有泪的笑~~
盈盈一笑间
4 楼
多谢分享。内容很棒!仅就标题歪个楼:
盈盈一笑间
5 楼
当我们羡慕别人有漂亮的鞋子的同时,别人也在羡慕我们有健康的腿:))
Zhuzitaba
6 楼
按照这个逻辑

就没有实业从业者啦。

Some of the shoemaker's children go barefoot 才对

实际上许多谚语不make sense

方外居士
7 楼
种田的人没饭吃
方外居士
8 楼
挖煤的人受冻
7grizzly
9 楼
Funny, cynical, and not exactly the same thing.
7grizzly
10 楼
Yes. Let's stick with kids :-)
7grizzly
11 楼
No. No sense at all, although they can be funny :-)
7grizzly
12 楼
万恶的旧社会!
waterfowl
13 楼
That is the truth
盈盈一笑间
14 楼
噗,你这回帖也太可爱了吧。哈哈
7grizzly
15 楼
I was taught so :-)
相关阅读
感恩节快乐!在意大利研读美食的一年(113)在空中看柏林--国会大厦楼上的餐厅I will always appreciate your generosity 是啥意思?欢乐与挑战参半的芝马经历长篇小说连载《此世,此生》第五十五章四APAD: A bad penny always turns up商务舱圣诞假期回国【一刻永恒】I Will Always Love You《梦中那片海》专访丨积家CEO Catherine Rénier:情感联结和艺术表达对腕表也至关重要红色日记 7.21-31【我要穿越】去和你打kiss医学院申请靠自己的乐趣以前听大佬们说单亲妈妈租客是下下之选。现在深有体会Deadly School Stampede Renews Calls For Scheduling Reform趁着芝马的秋风,推荐一款新型健身运动每天10句英语口语|How's the weather there today?以色列曾经是个全民带枪的国家,Erklärung zur Zusammenarbeit我们不知道的林肯之二:他的婚姻最新英语周刊分享:New Yorker《纽约客》2023年10月9日"妈妈让我来自首",7岁男孩在派出所写下"bǎozhèng书"China Railway Express (Xiamen) breaks 100K TEU threshold美语世界 Variety Shows在意大利研读美食的一年(114) 柏林的spy musume啊,还没开始看,总理紫薇都回家了???这不是才32吗?意大利威尼斯,美景如画The black and white googlechì rè?zhì rè?千词万字“返场赛”来了!马克谈天下(392) 恒大碧桂园们的钱到哪里去了?Hebei: Man Held for Defrauding Millions Meant for Sick Children行在巴黎,与骑士同行【钢琴练习曲】Children at Play by Bela Bartok(外一首:Rain)【唱坛好声音】《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孤寂的格陵蘭峽灣 — Prins Christian sund癌症复发了如祺出行、飞天兆业,拟香港/美国上市,备案补充材料要求(2023年10月7日—2023年10月12日)在意大利研读美食的一年(112)在空中看柏林--国会大厦惊艳
logo
联系我们隐私协议©2024 redian.news
Redian新闻
Redian.news刊载任何文章,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建议。文章信息的合法性及真实性由其作者负责,与Redian.news及其运营公司无关。欢迎投稿,如发现稿件侵权,或作者不愿在本网发表文章,请版权拥有者通知本网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