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on birds and not so common flowers

waterfowl
楼主 (文学城)

I've seen every bird depicted here...

but the flowers, not so much.

7grizzly
2 楼
Special Agent Clarice Starling, FBI.

There are shallow rollers and deep rollers. You can't breed two deep rollers or their offspring will fall to the ground and die. Agent Starling is a deep roller. Let's hope one of her parents is not.

卫宁
3 楼
孤陋了,这些花鸟,中文都认不全:))
waterfowl
4 楼
One of the best movies ever made!
waterfowl
5 楼
花名特别难记
7grizzly
6 楼
Good to see it's so memorable.
waterfowl
7 楼
The sequel, on the other hand, was a disaster. Disappointing
7grizzly
8 楼
Sequel. Hannibal, or Red Dragon?
waterfowl
9 楼
Hannibal. Red Dragon was excellent.
7grizzly
10 楼
I see.
盈盈一笑间
11 楼
谢谢你代表大家说出了心声。哈哈。
盈盈一笑间
12 楼
多谢分享,很好的学习资料!五谷不分,花鸟不分的人,继续心理强大地飘过。哈哈。
唐歌
13 楼
哇,千姿百态,千娇百媚,偏偏不认识几个,悄悄飘过……
盈盈一笑间
14 楼
这是千思万虑地悄然飘过千山万水咩?haha ~~
永远老李
15 楼
我终于发现我除了看电视体育转播和新闻以外,英语是小学水平
唐歌
16 楼
非也,这是千方百计地遮掩我千疮百孔的词汇量~
盈盈一笑间
17 楼
一样一样哒。千言万语,千章万句,学英语千里之行在美坛始于脚下。:)
盈盈一笑间
18 楼
看电视,我也是喜欢看体育和新闻频道。
唐歌
19 楼
哈哈哈哈哈盈盈急智有才!
盈盈一笑间
20 楼
随时随地不遗余力为咱美坛打广告,哈哈!
方外居士
21 楼
这么多花鸟,许多连中文名也不知道。
盈盈一笑间
22 楼
一样一样哒。:)
相关阅读
Correlation is not causation. 关于昨天晚上的体育娃和高管的帖子,这其实是我对主贴内容不同意APAD: Laugh and the world laughs with you; weep and you weep探寻西西里与马耳他的历史脚印(22)戏题一首APAD: I am not my brother's keeper.Kissinger, not KillingerAPAD: Man does not live by bread alone秋色隨筆坑:I just realize one room number is not available神仙打架咱照旧。Mind me not the clash of gods 神仙打架咱照旧小孩今年申请Princeton 和Carnegie . Common app 选了financial aid探寻西西里与马耳他的历史脚印(21)Windows 11已原生支持11种文件存档格式,包括7-Zip和RAR2023年12月16日星期六RELO北京英语教学研讨会【线上讲座】 美国大学申请攻略:Common Application通用申请必备贴士,12月16日周六,上午9:00-10:30【Downtown轻奢公寓】345 Harrison【Emerson/Suffolk/Chinatown步行可达】‘Blossoms Shanghai’: Wong Kar-wai’s Love Letter to His Hometown【给天堂里母亲的一首诗】上海迪士尼官宣:疯狂动物城!2023年12月20日开启!【黑五开箱】Lulu Scuba and Wunder Puff Jacket医药代表的故事 7 暧昧如祺出行、飞天兆业,拟香港/美国上市,备案补充材料要求(2023年10月7日—2023年10月12日)中美生活差别之一:property tax and medical insuranceAPAD: If the mountain will not come to Mohammed,Rap:Don’t touch her You are not the same age6026 血壮山河之随枣会战 第三章 5CNN video suggests Gaza hospital blast not caused by Israel【一句话翻译】Do not poke the bear. 不要去戳熊【最喜欢】和爱人晚饭后的散步Nordstrom Rack低至1折+额外7.5折,Dior、Salomon都有!Light and ShadowMakers鲲鹏周行事历 | 12月11日-12月17日Five and Below 寻宝记加拿大的医疗卫生保健是省立管辖,provincial NOT federal.言论自由和媒体监督Light and Shadow阿猫河边钓大鱼中西黑五转泊车,一早出门看门外干啥(hint:not 逃离 UCLA)BoA 信用卡 More Rewards Day 活动:2023年11月9日所有消费+2%返现(但有上限了)假如我不会中文请问个申请人的credit background is not scored的问题
logo
联系我们隐私协议©2024 redian.news
Redian新闻
Redian.news刊载任何文章,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建议。文章信息的合法性及真实性由其作者负责,与Redian.news及其运营公司无关。欢迎投稿,如发现稿件侵权,或作者不愿在本网发表文章,请版权拥有者通知本网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