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ian新闻
>
【美坛综艺秀假日篇】SOS

【美坛综艺秀假日篇】SOS

胡马克
楼主 (文学城)

先祝美坦美女帅哥新年快乐!

无它综艺,只秀唱歌:)很少玩儿鹰,偶得训鹰高手小马哥和声加持,这首《The Sound of Silience》应该可发美坦宝地,谢谢各位!

《The Sound of Silence》 by Simon & Garfunkel

Hello darkness, my old friend I've come to talk with you again Because a vision softly creeping Left its seeds while I was sleeping And the vision that was planted in my brain Still remains Within the sound of silence   In restless dreams I walked alone Narrow streets of cobblestone 'Neath the halo of a street lamp I turned my collar to the cold and damp When my eyes were stabbed by the flash of a neon light That split the night And touched the sound of silence   And in the naked light I saw Ten thousand people, maybe more People talking without speaking People hearing without listening People writing songs that voices never share No one dared Disturb the sound of silence   "Fools" said I, "You do not know Silence like a cancer grows Hear my words that I might teach you Take my arms that I might reach you" But my words like silent raindrops fell And echoed in the wells of silence   And the people bowed and prayed To the neon god they made And the sign flashed out its warning In the words that it was forming And the sign said, "The words of the prophets Are written on the subway walls And tenement halls And whispered in the sounds of silence"
盈盈一笑间
2 楼
沙!发!热烈欢迎马克来美坛玩。谢谢支持综艺秀假日活动。美坛蓬荜生辉!
盈盈一笑间
3 楼
歌声如此迷人!琴声悠扬,弹唱俱佳。清澈,充满磁性的演绎,不愧是万人迷!热烈鼓掌。马克新年快乐!:))
唐歌
4 楼
哇,双马齐头并进逐鹰,这个精彩!小马哥和胡马哥新年快乐!
胡马克
5 楼
谢谢盈班邀请,马克受宠若惊:)
胡马克
6 楼
太果酱了,谢谢!新年快乐!:)
盈盈一笑间
7 楼
+100086!小马哥的和声也好好听。双赞!
胡马克
8 楼
谢谢糖,新年快乐!
盈盈一笑间
9 楼
谢谢马克!很荣幸请到你来参加综艺秀,新年平安喜乐。:))
静思生活
10 楼
问好迷老师!新年快乐!吉他和弦和人声的和声是如此的醇厚和平和,美!
盈盈一笑间
11 楼
马克实至名归。欢迎常来美坛玩。:))
卫宁
12 楼
胡兄好,新年快乐!
胡马克
13 楼
静思是真老师,新年快乐!:)
胡马克
14 楼
一转身就碰上了,卫兄新年快乐!
忒忒绿
15 楼
听觉享受,和声让乡村醇香更加浓郁,棒棒哒:)
盈盈一笑间
16 楼
吉他和弦和人声的和声是如此的醇厚和平和,美!---这个评论到位 +100086!
胡马克
17 楼
谢谢诗人,新年快乐!
暖冬cool夏
18 楼
太漂亮了,有没有,人才济济一堂,欢歌笑语bringing down the house!
Oona
19 楼
+100 !
盈盈一笑间
20 楼
太有了!帖子制作精美。夜景如画,城市,明月,树林,飞鸟,倒影,构成一把别致的吉他。很美 ~ ~
天边一片白云
21 楼
好听!
移花接木
22 楼
timeless classic, beautiful dual
甜虫虫
23 楼
马克,马哥新年快乐!This is one of my favorites songs.

You two did it justice!

CBA7
24 楼
胡大侠用吉他弹唱的SOS和大自然里状如SOS的吉他相映成趣,赞!新年快乐!
CBA7
25 楼
这张自然界的吉他图片我好像在facebook上看见过,当时就觉得眼前一亮,很喜欢,看来胡大侠和我是英雄所见略同啊,握手!
相关阅读
宏观市场 | 2023年三本预算执行率如何?——评2023年12月财政数据感恩的一年【美坛综艺秀假日篇】晚安乡情【美坛综艺秀假日篇】平凡的一天【美坛综艺秀假日篇】【美国春天来了2024 飞兔藏龙卧虎跨年独立音乐会 第二部】《玉茗堂四梦》牡丹亭,紫钗记,南柯梦,真LA周末 | 陈慧琳演唱会/玛丽安德尔湾假日游船/《鱿鱼游戏》真人体验/迪士尼假日季/环球影城假日季【美坛综艺秀假日篇】You Are My Sunshine (你是我的阳光)《繁花》里的三位女性:玲子、汪小姐、李李,谁适合做宝哥老婆?【美坛综艺秀假日篇】与摄影暂别 A temporary farewell to photography.巴以冲突和民主党的分裂【冯站长之家】2023年12月3日(周日)三分钟新闻早餐微博(33)—总理,一路走好!【美坛综艺秀假日篇】The Radio City Music Hall Christmas Spectacular【美坛综艺秀假日篇】《山水情歌》恭贺元旦医药代表的故事还是医生的故事【美坛综艺秀假日篇】old wine in a new bottle 【The Balloon Man】【美坛综艺秀假日篇】双语朗诵 泰戈尔的 《The Gift / 礼物》与 Bonus机会来了!BK华人区高级政府楼 月租$1,523起!申请必须在2023年12月11日之前加盖邮戳或在线提交【美坛综艺秀假日篇】Best wishes for 2024!2024年1月31日历史上的今天【美坛综艺秀假日篇】Holiday dinner with friends夕阳新冷战,三战,圣战,为谁而战?【美坛综艺秀假日篇】《Memory》新年快乐!2023年12月3日医疗晨报Swap Meet 的物件儿达拉斯 Costco 1月31日至2月25日折扣大全!【美坛综艺秀假日篇】Happy New Year to All! Flowerpot Islands.技巧4:高位强势盘整走势二发展中国家如何迈向现代化——第四届发展中国家国家治理高端智库论坛综述【美坛综艺秀假日篇】What a charming morning it was! 多么美好的早晨!生病了【美坛综艺秀假日篇】《Money Toad 金蟾》【美坛综艺秀假日篇】跟风唐歌《Memory》苏珊米勒每日运势2024年1月31日小说 《姚让的疫情时代》(30)秋荷2023年12月3日历史上的今天【美坛综艺秀假日篇】《My Love Mine All Mine》by Mitski
logo
联系我们隐私协议©2024 redian.news
Redian新闻
Redian.news刊载任何文章,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建议。文章信息的合法性及真实性由其作者负责,与Redian.news及其运营公司无关。欢迎投稿,如发现稿件侵权,或作者不愿在本网发表文章,请版权拥有者通知本网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