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ian新闻
>
【周末综艺会6期】打call《写在诗里的桃花》《The Peach Blossom Written in My Poetry》

【周末综艺会6期】打call《写在诗里的桃花》《The Peach Blossom Written in My Poetry》

CBA7
楼主 (文学城)

春天来了,把这首双语小诗分享给星坛的新老朋友们,祝大家的每一天都是人间四月天,桃花满园!

写在诗里的桃花

假如春天只有一朵桃花
你就是第二朵
看在眼里

假如春天只有两朵桃花
你就是第三朵
捧在手里

假如春天只有三朵桃花
你就是第四朵
戴在头上

假如春天只有四朵桃花
你就是第五朵
含在口里

假如春天只有五朵桃花
你就是第六朵
藏在心里

假如春天只有六朵桃花
你就是第七朵
写在诗里

假如春天没有桃花
我还是有桃花
春天不必有桃花

The Peach Blossom Written in My Poetry

if there is only one peach blossom in spring
you are the second one
I see it in my eyes

if there are only two peach blossoms in spring
you are the third one
I hold it in my hand

if there are only three peach blossoms in spring
you are the fourth one
I wear it on my head

if there are only four peach blossoms in spring
you are the fifth one
I hold it in my mouth

if there are only five peach blossoms in spring
you are the sixth one
I hide it in my heart

if there are only six peach blossoms in spring
you are the seventh one
I write it in my poetry

if there are no peach blossoms in spring
I still have my peach blossom
spring doesn't have to have peach blossoms

Comments from Allpoetry (the world's largest and best poetry site):
pandorapoet22 - How refreshingly beautiful and endearing it is to read such a warmhearted and innocent poem. Very well done and thank you so much for sharing this gorgeous gem. May your peach blossoms be many, my friend and may you carry them deep within your heart in whatever you do and wherever you may go.

Garbage bin - I really like the way this piece progresses through each tercet. Each stanza bringing a stronger sense of adoration. Inspired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感动我的歌曲】梦里蓝天 配乐诗朗诵:《你的样子》《Your Look》 by 藕花深处 / 万湖小舟 / cicila / CBA7 The Same Love 《Why 6 was afraid of 7?》《Under Where?》 《森林里的野花 Wildflowers in the Forest》《绿色的康乃馨 Green Carnation》
云霞姐姐
2 楼
哎哟妈呀,深夜坐小西诗人的大沙发,自由自在!
云霞姐姐
3 楼
感觉诗里开满了桃花,美!
晓青
4 楼
欣赏!太美了!
CBA7
5 楼
谢谢云儿来看桃花,云儿面若桃花 ,更美!
CBA7
6 楼
谢谢晓青雅临赏花鼓励,晓青领导桃花新潮流 :)
幸福生
7 楼
到处桃花,这是传说中的桃花运吗?另外,谢谢小西前两天在唱坛的指点,我的《无所不在》已改作,《无所不在的你》
CBA7
8 楼
是幸福君的桃云运 :)我这首诗是从男士的角度写给女士的,是一种爱的表达,对桃花的爱层层递进,写在诗里的桃花是最爱的!
CBA7
9 楼
幸福君太客气了,谈不上指点,大家相互交流和学习,共同提高。
泽西剑侠
10 楼
厉害啊!中英文诗同时表达。
CBA7
11 楼
过奖了,谢谢剑侠的鼓励
laopika
12 楼
四月桃花开,男士都喜爱:)
CBA7
13 楼
哈哈哈,皮卡兄懂桃花,更懂男人 :)
人参花
14 楼
著名诗人小C, 诗美。
花园朵朵
15 楼
今天开车在路上一片片的桃花,这诗好应景呀!赞才女的大作!
CBA7
16 楼
花姐过奖了,谢谢花姐雅临赏花和鼓励。
CBA7
17 楼
哇 ,朵朵开车路上赏花和网上赏花同步进行,厉害!谢谢朵朵的美言和鼓励,祝朵朵一路顺风,一路芬芳!
相关阅读
【周末综艺会6期】《雨中即景》The Peach Blossom Written in My Poetry悼念老家老同学许振保【周末综艺会6期】打call 梨花开道德补偿理论compensatory ethics theory【周末综艺会6期】《红颜知己》独生子女哪种情况下不能全部继承父母遗产?《Everyday Poetry 每天的诗歌》祝贺葱姐荣任书香版主!《Everyday Poetry 每天的诗歌》【周末综艺会6期】打Call:哈瓦苏瀑布 & 天使帝国读名言学英语:Writing is thinking. To write well is to think clearly.草书《兰亭序》【周末综艺会6期】星坛原创 《我为自己点个赞》by幸福人组合On The Table at Two Sessions, Employment, Cross-Border TradeHow Climate Change Is Disrupting China’s Cherry Blossom Season【周末综艺会6期】《蔷薇蔷薇处处开》谈完了吸毒再接着谈自杀。。。【周末综艺会6期】《胡琴说》by一荷 远风【周末综艺会6期】玫瑰三弄: The Rose 歌,俺与罗伯特Burns的诗~~【周末综艺会6期】你、你、你星坛的星空等你们来闪烁!又到山花烂漫时,2023年 加州超级花季纪实爱一个人,很不容易【Career Forum|4.1】Fight the Career Winter in the Tech Industry!【周末综艺会6期】~Sealed with a kiss~ 问候新老朋友,祝周末愉快!【周末综艺会6期】家的真谛性格与命运— 言慧珠宁折不弯He Wrote the Book on Rural China. But First, He Wrote a Novel.【周末综艺会6期】《我是你的格桑花》【周末综艺会6期】打call 《 今春的印象》嗄嗄,吉普吉普(Duck Duck Jeep)【周末综艺会6期】春天来的韭茴鲜又嫩~老百姓的素馅盒子Words of the Working Class: Poems From Everyday China“中央公园五人”冤狱事件,那是川普对美国的第一次尖叫【周末得吃好的】卤牛腱+芝麻烧饼+酸辣汤+杏仁蛋糕【周末综艺会6期】押宝【京华戏院】献映《长空之王》《爱很美味》《人生路不熟》《银河护卫队3》独家中文字幕《惊天救援》《倒数说爱你》【周末综艺会6期】春天来了桃花开,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有位 。。。读名言学英语:small businesses are the lifeblood of our economyThe Forgotten Story of China’s First Orchestra【雨水】心雨细无声· 写在老爸“七七”之日
logo
联系我们隐私协议©2024 redian.news
Redian新闻
Redian.news刊载任何文章,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建议。文章信息的合法性及真实性由其作者负责,与Redian.news及其运营公司无关。欢迎投稿,如发现稿件侵权,或作者不愿在本网发表文章,请版权拥有者通知本网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