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ian新闻
>
APAD: Cross the stream where……能填空完成这个proverb吗?

APAD: Cross the stream where……能填空完成这个proverb吗?

妖妖灵
楼主 (文学城)

Cross the stream where it is shallowest. Prov. To do things in the easiest possible way. Jill: How can I get Fred to give me permission to start this project? Jane: Cross the stream where it is shallowest. First ask Fred's boss for permission; I'm sure she'll give it to you. Then Fred will have to agree.  
移花接木
2 楼
先易后难
妖妖灵
3 楼
是不是发现这一个月下来,你已经会很多英文谚语了?:)
移花接木
4 楼
学谚语就是学习中的shallowest spot. 短小精悍通俗易懂,发帖也容易,
妖妖灵
5 楼
而且,以前听不懂的经常是谚语俚语之类。
妖妖灵
6 楼
the shallowest stream?
移花接木
7 楼
现在即使没听懂起码知道有人在说谚语。
移花接木
8 楼
一条stream上最浅的地方
妖妖灵
9 楼
学习了。昨天看这个谚语,原文开始写着swallowest:)
7grizzly
10 楼
Yes. Break a chain at its weakest link.
妖妖灵
11 楼
对得好!
移花接木
12 楼
@};----
Zhuzitaba
13 楼
难道不用船吗? :):):)
相关阅读
早起的大胃王APAD: Don’t put too many irons…完成谚语?附短语动词。我的收获大大的,你们呢?晴天妹妹 给你看这个, Hello Kitty小二哥请看进来:发明、发现、轮子、和外星智慧生物人到中年-喜欢上传道授业第二次徒步圣路,750公里葡萄牙之路+英国之路:D38~圣地亚哥女儿搬进了新家如何成为快乐杠精学习专区【感动我的歌曲】A song from secret garden[歪解] the grass is always greener on the other sideAPAD:入乡随俗 英文谚语怎么说?先想想再看进来:乔伊斯的这句“love loves to love love”,到底啥意思?特斯拉:Q4 and FY 2022 UpdateAPAD: All that glitters is not gold.英国每日电讯:陪同副总统坐专机空军二号的工作人员不得不吃质量低劣的午餐Tesla Q4 2022 Earnings Call, Elon Musk关于中国的内容转帖Majority of Parents Stressed Over Children’s Education: Survey刚刚,交易所公布最新IPO排队名单(截止到2023年4月3日)​APAD: God helps the sailor, but he must row.俄乌战况2The Father-Son Duo Winning Over China’s Marathon Scene肺炎她独自享受胜利果实打卡492023 的锻练On The Table at Two Sessions, Employment, Cross-Border TradeAPAD: It is the still and silent sea that...能填空完成英文谚语吗?附短语动词参加开发商的众筹要非常小心Reverse Alchemy: The Chinese Emperor Who Turned Silver Into Tin【收藏】早领社安退休金可能更合算APAD: Don't bite the hand that feeds you权力学解释为啥有人爱刷屏,有人为啥爱管别人刷屏2023年4月29~5月3日长沙歆然导师《生命大智慧》深度工作坊APAD:团队里最弱的人决定成败的英文谚语怎么说?先想想再看进来:"𝙇𝙚𝙖𝙙 𝙏𝙝𝙚 𝘾𝙝𝙖𝙧𝙜𝙚"广告#创译挑战如果夫妻年纪差别较大,social security怎么拿合算Amid Recovery Push, Street Vendors Make a Comeback Across ChinaTesla (TSLA) Q4 2022 Earnings Call Transcript长篇小说连载《此世,此生》第四十九章五
logo
联系我们隐私协议©2024 redian.news
Redian新闻
Redian.news刊载任何文章,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建议。文章信息的合法性及真实性由其作者负责,与Redian.news及其运营公司无关。欢迎投稿,如发现稿件侵权,或作者不愿在本网发表文章,请版权拥有者通知本网处理。